標題好長


今天營期總算結束了

很高興總算圓滿完成


辦活動真的是最累的一件事情


待在器材組...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填器材

是後來被拉進去

不過道也發現器材跟自己頗match的說XD


雖然也很想下去跟小朋友們玩
玩玩團康 一起聊天...

也想去帶帶會心


不過在器材組真的是...
蠻充實的說XD


 
這是一個技術與勞力兼具的工作阿


當然也感謝器材長右右 副器材長阿羊
其實真正在忙的是他們

8天 3天行前5天心理營

有歡笑也有沉悶的時候

6位器材組員一起撐了過來


每天晚上睡不飽 早上搬東西
真的頗累


後兩天出了點狀況
其實頗擔心的

因為我看到活動組為了這些活動
都呈現焦慮狀態


還好最後都完成了


5天營期
圓滿達成
每個小組都很認真的完成了所有的任務


這次營期我主要都是協助器材工作為主

第三天的大地為了配合幾個大關
幾個工作人員組成了紅魔鬼隊

橫行各大關4戰2勝1和1敗


第四天
我是夜叫關主
我負責關卡指引
死亡酒吧的酒保

基本上這是一個有危險性的遊戲
事前都是做好很多準備才上場
拜拜 壓金 都會準備好

最慘的是
那個場地很熱
我的妝都掉了
汗水滴進眼睛我都不敢亂眨眼睛 只能一直瞪大眼
隔天眼睛都紅了

但那後來也圓滿結束

個位 明年再衝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