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近況有越來越差的情況...
第一 守備恍神= =..
第二 比賽貧打症...
所以......
我要檢討了...
昨天我揮了500次空棒(左手好酸的說= =)
今天我再揮個500下吧= =...
但是我覺得我的手套怪怪ㄉ..
當然我不是那種會怪手套的人
但是我發現我的手套撿球有時撿不起來....
...........................................
對了還有題外話= =
那天二游練習大家是在操我是不是...
粉累ㄟ......
算了..
反正都是一壘手的錯(不承認的話會被鼎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