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寧大草原又出現一堆熱血的影子..
雖然高三社長去重修 由我高二社長暫代...但依舊消滅不了大家的熱情..
今天練二游..外內野分區練習 及守備打擊綜合練習..
因為我是代理..所以就要餵球啦...
不過我餵的有夠差的啦= =..頻頻切到球形成小高飛...
到了守備打擊綜合練習..
還不錯..守備有了水準
(除了幾球默契不佳造成的).....
打擊呢...一開始頻揮滾地
(後來鼎哥跟我說 我揮太大力ㄌ)
但到後頭我開始爆發啦....
內野可以休息了..
倒苦了外野手...尤其是Ricky...
(糟糕我會被學姊打啦!! 學姊對不起啦!把你家Ricky操太兇了!! 果然都是一壘手的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