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
今天要生物競試
怎麼這麼多人報阿= =..
每個看起來都是高手= =..
我...好像很渺小ㄟ= =....
大部分都是惟曦的子弟兵......
一看題目...
恩..
還ok 就奮力給他寫吧= =
寫到一半...
對吼..可以用計算機= =..........
恩...我圖畫的還蠻漂亮ㄉXD...
但是...
阿~~~沒時間了...
不用尺畫了....青菜畫一畫.....
結論....
給他亂掰一通= =......
可惡..
都怪我速度太慢了= =.....
我是豬阿= =....
突然....鐺鐺鐺鐺~~~
時間到了= =..
我還有實驗5 6 7沒畫ㄟ= =.....
可惡ˋˊ.....
神阿 給我時間吧~~~
神沒聽到= =......
好吧...很瀟灑的交了(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