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投手也是打者
投手板上我的目標解決每一名打者..
打擊區上我的目標就是擊出安打..
我冷靜..
面對每名打者
面對每一顆球
就算投了壞球
我也要沉下心投好下一顆球...
就算揮空
我也要穩下心面對下一顆球...
就算被擊出安打
我也應該調整心情面對下一名打者
就算被出局
我也要轉個念頭還有下一個打席
我奮力一投
我奮力一揮
好球進壘 三振!!!
是支全壘打!!!
一顆三振 把壞心情震掉..
一支全壘打 把悲傷打出天際..

這場比賽...
沒有絕對的輸贏....
重點是過程是否精采........
輸了沒關係..還有下一場..
贏了..就應該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