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喔= =
很閒...照理應該讀書的..
竟然沒動力ˊˋ...
雖然很早起..也只是吃早餐看電視....民視最近早上都有大聯盟的轉播...看完也快中午了
唉!!王建民的14勝飛了...連老天都在哭= =...
中午又是打電腦...
打完又看電視= =
晚上無聊
又不知道為啥我在唱歌= =
希望別吵到鄰居= =...
這幾天狂唱歌我喉嚨也真厲害 還沒啞掉ㄟ= =
噢..
我要發霉了...
我的手套也要發霉了= =
對了..早上我還會邊看轉播邊練揮棒(不知道我會不會因為看比賽太興奮把電視砸掉= =)
總之...
雨啊...快走吧......
我家旁邊都淹水了(我家比較高 所以淹起水我家就變小島= =)
我爸又在罵了(電腦玩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