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跟老虎對比完8:5輸掉了...囧
我喜歡的Sheffield今天沒表現..
老實說 他去老虎我真的很惋惜....
----------------------------------以上是提外話
切入正題
我弟很有一隻趴趴熊...
他很愛惜它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手癢..
就把他藏起來
結果...
他當然找不到阿
於是他開始罵我和我妹(干我妹屁事阿)
於是家裡開始大鬧
但我還是老神在在...
於是他開始打我他拿他手上的鐵杯丟我
我不甘示弱(真的氣炸了)
拿起椅子往他身上丟
經過一番打鬧...
家裡一團亂
我弟又哭又鬧= =
後來..
我還是還他了
XD
真是好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