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團迎新ㄟ...
好緊張喔= =
跟石哥一起上台去...
老實說...
我講的很爛= =....
史上最不會說話的社長= =.....
好吧...失職了ˊˋ....
一開始我們壘球社暴衝到26個人...
但是可惡的籃球社把我們兩個團員吸走了....
變成只有24個人.....
緊張了...門檻是25個.......
所幸最後又多加入一個人.......謝謝你...
這次我要感謝呂東晉....他真的做很多...他很努力的幫我們拉人
老實說應該給他一個幹部才對...老師可不可以再多加一個阿...
好吧..正式宣布壘球社正式成立.......10月份可以開開心新的比賽囉!!
--------------------------
接著是認學弟妹活動...
哈哈..超high的..
培沅郁庭你們的魔術很精采喔~~
然後想不到我跟吳宗翰竟然被大家推出來唱歌...= =
好吧唱就唱= =...
一開始是吳宗翰的背叛...
不錯呢..
大家都很high
可是我菊花台真的忘記了....東風破也沒啥把握....
於是就唱新不了情....
哈...唱的真爛= =...沒事提高音量幹嘛= =
最後我們開始抽籤...
我抽到學弟....我要22號學妹啦ˋˊ...
學弟學長不是討厭你喔....不過有問題真的可以找我喔.....
飲料大家一直搶= =.......看學弟妹們多矜持......
不過謝謝惟曦幫我們講好話....
---------------
今天就在這歡笑聲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