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生嘛..
最會接觸到的交通工具之一...
就是公車啦...
所以我對公車有一種感情((才搭一年就有啦....
昨天...
我坐在公車上
我一直望窗外((習慣性動作.. 1.看有沒有跑車2.看妹3.看會不會發生有趣的事
看到了...
2台350Z@@
還有硬皮鯊...
還有一台重改的馬3...外裝超像evo.......
--------------------------------------------
我撘公車時還有一個習慣..
觀察司機...
目前我跟"明和伯伯"最熟
其他司機正在嘗試認識中XD...
好既然是第一期
我就來介紹一下..
目前1號共有三種車..
新店系列(黃色)...舊車型....6MT....極速120...4000轉 大概3000轉就紅線了
大型白色...新車型...5MT 極速 不清楚 大概180吧(忘了)...轉速也忘了
小型白色...低底盤..方便坐輪椅者搭乘...5MT 極速 不清楚...轉速 4000轉 液晶顯示儀表板
我來為1號司機頒個獎吧

最高速度獎:明和伯伯(70KM/HR 目前我看過最高速)
最龜速獎:克賢伯伯(到我家花將近一小時)
態度最佳獎:世明伯伯(只有他會說不客氣)
態度惡劣獎:明德伯伯(1路到到3路司機)
最沉默獎:連祥伯伯(搭了1年 只看他講話2 3次)
最健談獎:明和伯伯(超愛講話 所以坐他的車很愉快)

哈哈..
雖便頒個獎...
就這樣.
公車日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