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做公車回家..
今天因為補習班放學比較早所以我也撘比較早的公車....
今天的公車司機是薛明和...
當公車開到新天地時...
來了兩個疑似韓國人的人....
他們好像坐錯方向了..但他們說英文司機聽不懂
所以我就跟豆子說...你上去吧(我好像很壞心= =)!!!
不過豆子真是勇敢...真的上前去溝通了....
原來是要去火車站的啊...嗯恩...豆子小功一支!!!!
後來司機便開始跟乘客開玩笑了....到了北鹽埕時 有個阿罵上公車...
她投了30元但因為補貼路線所以18元 所以司機掏腰包給她10元找她..
司機還跟她開玩笑 故意把錢拿給我旁邊大成的小鬼們....還跟跟阿罵說 你是韓國人吼...XD
一路上司機跟阿罵在鬥嘴...阿罵說..要跟司機的爸媽講...一路上有說有笑...
後來司機又跟我旁邊的大成小鬼們 說他之前有請一些小朋友喝飲料...結果那全小鬼說我也要
司機就說下次坐到他的車再請 還跟他們開玩笑說...明天坐他的車半價優待(其實明天是公車日半價)
我就問司機啊...明天21.50從火車站的車你開的吧...
司機想了一會說...平日的話應該是20.20那班 假日的話是21.50....明天是假日所以是21.50......
果然沒錯...其實明天18.00 12.00 都是他
明天我就要準時坐他的車.....跟他多聊一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