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我們都知道有點難看

但過程絕對是精采的......

大家都努力了...
最後一局的奮戰精神 我看到了.....
明年.........再努力....

當然我知道有些球員沒上場....
我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就這樣..

當然...為了慰勞大家.....
我決定弄個連誼.........
我評估好後....希望能辦成功.........
有點怕會失敗....
因為不知道對方反應如何........

最後...
我覺得我們實戰太少....
或許...
偶爾打個練習賽 也是可以的啦(純屬個人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