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開羅囉.....今天開幕典禮...我有上台領獎ㄝ...羨慕吧...早上ㄋ...有趣味競賽...但我們ㄉ項目在後面...所以我就在場邊丟球...但因為被校長罵...所以就作罷ㄌ...沒關係..接著我又加入牌局..輸ㄌ好幾次.....手氣真差..接著我們ㄉ項目開始ㄌ---推橄欖球..結果我為ㄌ求快..反而..因為打到他班ㄉ跑道干擾到他們..所以被+秒ㄌ...我是罪人1號..下一個項目..踢足球(就那種有三角椎ㄉ那種)...結果我又當罪人ㄌ..更誇張ㄉ是..我踢回來時無意識間用力一踢..踢中ㄌ..杰...結果我被罵ㄌ.....真是ㄉ..我到現在都還覺ㄉ很愧疚ㄋ...杰抱歉啦..也向全班同學抱歉ㄌ..我們輸ㄌ..我也有一點罪過..(虧我還是自告奮勇ㄉ..算ㄌ...趣味就好...)
因為比賽延遲..我們將近一點才吃飯...吃完飯後..大部分ㄉ人都睡覺..有些在玩電腦..有些在偷拍--學弟.妹們...有些跟我一樣在聽MP3..
2點..醒來後..便開始最後一項壓軸------路跑....這是最累ㄉ...雖然才3.6公里..但也有ㄉ跑..一路上我跑跑走走..走走跑跑..從校門口出發..繞過7-11..一直跑到家具店旁小路..在穿出小路..一直線..經過椰子林..跑回學校..當道達終點時..我太高興ㄌ..我沒昏倒ㄝ...但很累...兩隻腳像被震到一般...沒啥力氣..
呼!!!...總算結束ㄌ....感想是...累!!!!!!!!!!!!!!!!!!..明天還有壘球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