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是我的興趣
耍白是我的專長

我是幼稚的學長= =...
我發現我在學弟妹面前一點都沒學長樣= =.....
我覺得我是個小丑= =...
XD..

沒辦法...
因為我喜歡看到他們的笑容...
天真爛漫的..
青春洋溢的..
熱血活潑的..
不管是...傻笑...大笑...噗滋一笑...莞爾而笑...
甚至狂笑.....發了瘋似的笑....會笑痛肚子的笑...會笑到上氣不接下氣的笑...
反正我喜歡看到笑容..........

有時候我很冷
有時後說的太過分
有時候我好像ㄉ一ㄤ他們ㄉ一ㄤ的有點過分了= =
所以學弟妹們.....如果你覺得我過火了....
就跟我說吧...........我下次就不會在這樣了...

所以看到我記得微笑.......
=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