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才出刊    囧......

進入正題吧....
第二天的運動會..
是很南寧高中睽違三年的大隊接力...(我國一剛進來辦完就沒了 囧)
但在賽前有些表演活動.....
首先是啦啦隊表演...

真是聲勢浩大 學弟妹們非常賣力演出...我發現他們都表演的很好ㄟ
---------------------------------------------------------------------------------------------------
緊接著.....是我們熱舞社表演

熱舞社曾經也面臨廢社危機...當時我們這屆的...只有4人
但在社長蔡維倫的帶領下 還是生存了下來 
其實我覺得我們學校熱舞社在我們所有社團中看來是比較活躍的
去年他們參與了不少校外表演活動 也曾上過"成名一瞬間"


蔡維倫與吳冠穎尬舞....


看到這些 其實我想辦個表演賽 但是鼎哥可能之後比較沒空了
再說吧
--------------------------------------------------------------------------------
接著是體育班

嘿!!我踢!!!                                   吃我一記"無影腳"

超厲害的                                     哎呀!沒成功...再一次...

飛阿!!!!!!!
----------------------------------------------------------------------------------------------------
接著是...教職員組趣味競賽(沒學生組ㄟ)
來看看老師們賣力的樣子吧....

廖阿伯(去年的數學老師)

小孟(現任歷史老師)

美玲老師(現任英文老師)

小歪(國中童軍老師)

這是...鯨魚的身影(現任班導兼國文老師)

鯨魚的未婚夫......刺猬先生

你勒變啥米x仔蛋???哈哈!是建良(現任物理老師)

掉了吼............(素鳳老師 國中國文老師)

恕慧老師的背影(現任公民老師)

梅姊.........薑還是老的辣..(去年間國中家政老師)

蘇主任(後著藍衣者)耍寶...(國中時期班導兼英文老師)

哈哈 陳揖遜老師ㄟ..........(現任化學老師)
------------------------------------------------------------------------------
最後是最刺激的...大隊接力
我門這組是...5年級+6年級+教師組+校友組

501 504    502 503    601 604    602 603    教師     畢業的高三學長


哈哈...校長依然活潑!!

接棒......大家都好賣力喔....

愛耍寶的家鼎(聽說你跑完氣喘發作........要保重啦!!> <")

真是的!!連建良都一起耍寶..........

碰!碰!碰!碰!!!!小孟衝阿~~~~~~

天阿!!鯨魚的臉面目猙獰..................在追殺誰阿= =....

小光老師.......一副就是運動健將

藍教官!!!!!!速度超驚人@@...


結果顧著拍這些......我們班的勒= =..........
我們後是得第三名
--------------------------------------------------------------------------------------
最後.....



運動會大成功.........
祝南寧 校運昌隆................學測成績一飛沖天!!!!!!!!

昂首.闊步.南寧人
最後.....
我把所有運動會照片的相簿....提供給大家......我是放在天空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