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又到了人生低潮期了
這種感覺
說不上來
只能說...這叫...
高二墮落症候群........
我也不想這樣下去阿...
一個禮拜前被父母約談
昨天又被補習班的導師約談...
下次就要輪到被班導約談了啦
不行了...
我不能再這樣了
只是
我很難抵抗誘惑....

如果想一次就考上大學...
現在就要衝..
使勁的衝
這些道理都懂
就是難實行

我發現我讀書很沒效率..
常常花2個小時再某一科(特別是物理)
最近又出現短暫性失眠
結果隔天沒精神
老實說..
這是惡性循環
上課沒聽懂 當然就要花時間自己把他弄懂
然後讀書花掉一堆時間(重點是效果又不好)
睡眠又不足..
上課又打瞌睡 又沒聽懂................
這種生活...
要趕快調回來阿

其實呢
我這個學期一直心浮氣躁
也不知道在浮躁什麼勁
也是有時間真的要找個人傾訴一番了....

第三次月考也不遠了...
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