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從我去南商開始
一放學....我以飛快的速度 趕到南商.....
12.30 我人在南商校門口......
一進去....我打電話給讀南商的學妹
她問我我在哪....我說在蔣公銅像前面
結果她一直打來問到底在哪...我說就在永懷領袖四個字前面
打到一半...她看到我了......於是帶我到她們班
她們班在哪?????在蔣公銅像前面.....囧囧囧囧囧
我花了30元跟她們班買乾冰雪碧.......
然後她就叫我自己去逛........
天啊....人超多(根據某去南商的老師說{誰??} 容易不小心吃到人家豆腐)
妹也很多........還有cos
不久......被眼尖的阿輝的哥哥阿傑看到 跟他們班買了1串甜不辣15元
然後我有看到 毛 但是其他同學都沒看到.....
好吧....1.00我離開南商....
心裡在猶豫...要不要去南女晃一下
但決定不去了
於是乘著順風飆回南寧
1.20我回到南寧
2.00開始練球

今天主要是由維仁兄帶
主要是守備練習
其實大家都尚可...
張維仁的話要聽喔
其實今天練球沒太多重點
外野基本上傳球的問題
內野大概就是滾地球的處理上的問題
到了一半 家鼎終於來了.....
場面開始變的很搞笑XD....
打擊方面....
全鑫似乎找不到點.......
打不是很好
最後我們分了兩隊對打......





今日成績...
2打數1安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