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邊打電動 邊聽歌   突然聽到.....牛仔很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早上又做早操了
換歌了 是牛仔很忙
整個舞跳起來就是很忙= =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XD
結束慌亂的早操

接下來好像是上課吧
我們上社會心理學
4小果然厲害 又拿到一堆點數了
連Elsa都感到不可思議

午休後

是第三次分享
瑾讓我們想像十年後 我們在幹麻
大家回答的真有趣
我說什麼呢??嘿嘿 這是我們的小秘密
XD
希望我們都能朝著夢想前進

分享完
我們上了第四的課
心理學方法
是瑾和play上的
什麼??統計學在心理系是很重要的
也就是說.....
假如我讀心理系 我一輩子都擺脫不了數學@@
然後還講了些心理測驗 告訴我們坊間的跟正式的有何不同
4小在這裡拿到6張 0.0   真是太強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下午跑到南方公園附近  看到有樂團表演 回憶又浮現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
有舞會
大家都好嗨!! 整個氣氛超火熱
工作人員還大跳舞
我們都在玩火車
在會場跑來跑去    哈哈縫縫踢到了電吉他.....這誰的阿??
跳到一半 怡昕(隊輔之一)突然昏倒   大家都很惶恐
聽說還叫救護車
正當大家再想 怎麼辦時
突然來了音樂
什麼??被騙了 阿呀 連這個都演的這麼像 我都傻眼了
到後面 換成慢歌 我們要找舞伴  一開始我毫無目的的在看
大貢丸突然來找我  所以跟她跳了起來....不過我真的很不會跳= ="
之後又換歌 所以要換舞伴
我自己主動找若斯   現在想想真佩服我的勇氣
她也稱讚我的勇氣   我們邊跳邊聊了一陣子
哈哈真令人回味

這時活動組表演
什麼??扯鈴??????
全場噓聲四起
突然.....值星現身
他下令終止舞會
然後轉過頭 說了一句話:你知道這把吉他是誰的嗎??
於是....
他上台 開始唱歌     全場再度high起來
天阿........
原來這是值星的真面目
他是玩樂團的
之後他又下來跟我們跳舞 我們把他圍住  誰叫他都欺負我們

舞會完

我們吃宵夜
之後....
哇......感性時間!!!!!每個小隊圍著蠟燭
北極 承翰 貢丸 Mary 都哭的好兇
尤其是Mary那一段    聽了連我都超想哭 

蠟燭

應該比四的才對= =

回到宿舍...12點多了
我們在寫驚喜紙條
邊寫 卜卜和葉霖在對唱 "讓每個人都心碎" 葉霖還合聲...超屌的啦


痾.....房間有點亂........


寫完紙條...
3點多了= =......
睡覺...!!




差點忘了說
下午時...我們有個活動-------交換禮物
我收到小馬莉的
我回到家拆開一看..........

盒子一打開是路易
而且...

哈真有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