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晚 補玩課坐公車回家 我坐到明和伯伯的車 享受他的速度之虞 也回想起最後一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後一天

昨晚差點爆肝
還要早起......
依舊..
先做早操
之後還有唸信時間
廚餘豪的逆襲最終回XD
我們大該都是些離別的留言
對了對了都忘了 我們在第四天 給了我們隊輔還有兼輔們一個大驚喜
超感動的...
翁翁還拜託他們說要扮信箱人
正牌的信箱人在後面 
之後又有工作人員買賣
 v.s.
教學組                                                                 生活組


哈哈這是瑾ㄟ(表演實景之一)

我們點數都押在這兩組
因為我們的兼輔兩組都有        最後呢
是教學組獲勝

結束後
我們在社科院裡玩遊戲    加強版細胞分裂 XD   廚餘豪超好笑的
之後最後一次集合
哈哈 值星這時候罵人感覺他好像虛掉了

午餐時大家拼命拍照
Mary(型男一個)
瑾(大家都說他妖艷)

大合照 哈哈大家半鬼臉

公關組 為了跟Cherry(我旁邊那位正妹)合照買了個袋子

午餐後
之後我們進入小房間看影片
原來是工作人員的心聲
桓宇沒關係啦   雖然你不常來但是我們還記得你
之後閉幕劇
原來太空船毀掉是因為.....
..你......值星官
所以一定要給你懲罰......
保鮮膜伺候啊~~~~
看完了閉幕劇
我們跑到活動中心
要來扭驚喜紙條
驚喜紙條....就是紙條 裡面寫了別人要對你說的話.....
結束大家拼命拍照

四位隊輔 承翰(最左) 朝宣(中) 猛兒(後左) 北極(後右) Elsa(前右)
工作人員大合體

我們和值星ㄟ

對了對了..我們拿到惦惦吃三碗公獎  哈哈 真符合我們的形象
有些是手機照的= =
所以很濫 我的相機給他沒電了嘛

之後我們在
社科院前進行離別   我們說出這五天的收穫    
還大合照

離別不是一個結束    是另一個開始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這五天我過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4小長存我心



後記

坐火車回家路上
跟幾個屏東人回去 他們 有屏中的 還有雄中   
我還認識新營高中和興國高中的女同學   阿月也在車上
我還跑去搭訕屏女的 Yu-Ming....因為她真的跟Yu-Ming長的很像.........
不過被她說 搭訕方式很濫.....囧    聊了一下 原來她比我小一屆
她旁邊的朋友還問我台南火車站旁有什麼好吃又便宜的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 我也只知道幾家..........
回到台南跟所有人道別..
我獨自坐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