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風和日麗
非常適合打靶
XDDD
帶著興奮的心情..
到靶場囉!!
首先是"老方"的赤壁賦餘興節目
30秒內背完他XDDD(開玩笑的啦)
本來有些人叫我唱歌..
可是在前面許多人的反對下..
算了吧....
後來開始老習慣
望窗外.............
有幾台M3經過啦
其他的..
就沒什麼

到了兵營..
上了廁所
就前往靶場準備射擊囉
第一波開始射擊時..
有被嚇到
還好......
之後就習慣了
很快的..
就輪到我上陣啦..
我的指導教官是 郭建華教官(以前南寧的比較熟悉   很久不見的說)
於是..
碰!碰!碰!碰!碰!
結束..
拿靶紙時
我傻眼了...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
該說我準嗎= =......

注意喔
有四發


哈哈
第四發才是最神奇的......
第五發勒??
在別人的把紙上吧= =
話說..
有人中11發的說........


結束實彈射擊..
我們到了..
善化啤酒廠
參觀製酒過程...
還品嘗啤酒......
恩.....
讚啦!!
那個解說員真是有趣
還有4分之三定理.........XDDDD

今天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