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九把刀
..刀老大來我們學校演講
主要是在講他的創作過程
一開始就是他的廣告...依然九把刀
哈哈!!超好笑的
接著他講了他考研究所的經過
還有每一本書的創作歷程
原來成功的背後
是這麼的辛苦
然後他講話就是很屌
完全不會矯柔造作
就是呈現他真實的一面
就像他的作品 也是真實的
他的作品名稱有些也是很大膽
最後他講了關於史蒂芬金的小故事
我還蠻喜歡史蒂芬金的說
我那裡有黑塔系列現在只到第4集
聽完刀大的演講
我突然想寫小說了= =........
話說...
我老妹...
跟九把刀握手....
真是可惡....
相機不給我就算了...
哈XD...
不知道...下次有沒有辦法請藤井樹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