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
清明節跟兒童節同天
好像因為今年是閏年的關係
從早上到現在(中午)吃了8個春捲
而且持續增加中
就是很難抵抗春捲的誘惑阿...
我早上除了吃春捲..
我還在算物理....
看一看排列組合.....
現在在休息
不過..
我知道我一坐下就爬不起來了

我從來沒掃過墓
因為我爸說載人很麻煩
他還要載我奶奶..
我叔叔要載我爺爺

兒童節..
小朋友過的節
想到國小時兒童節都有送東西
送過最好的..
好像是時鐘吧(送鐘= =)
我忘了...........
沒差.
不過我看到電視上小朋友許的願望
哈哈
上課10分鐘 下課40分鐘.......

外面傳來救火車的聲音..
每年清明節都這樣.............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