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練球日...
下午一跑到學校..
腳踏車不能進去= =
然後我就在學校走來走去..
找警衛開門...
一開始看到人...還蠻少的說
還好到後面人就變多了...
不過..
許全鑫...你也真是的...說不爽來....結果跑去打籃球="=
Paul..嗯!去阿里山剛回來 就跑來練球..
精神可嘉

首先 我們是內外野練習...
練完後..
因為人真的夠多..
我們開始打比賽...
結果我這對被打真慘= =
還好我們也打了10分阿
最後一局最後一位打者是我...
打了支不營養的飛球ˋˊ
今天
4支1 無打點= =..............
有人在壘上就敲不出去
沒人在壘上就安打= =........


話說..
我今天坐車到補習班時
我做在公車前排..
遠方來了輛馬六..
一看就知道改過..
他改的很有殺氣..
感覺他要一口把你吞掉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