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剛好第60篇

今天又是風和日麗..
我很早就來學校了...
不過請每個人都準時好嗎..
我差點被張維仁罵了

算了....
首先是二遊練習
因為君毅腳受傷 站在旁邊幫忙接球
所以我有上去練習
從一年級...我就很少練這個了
所以還是有很多壞習慣....
二遊練完換上團體守備...
大致上還可以
不過....雙殺守備部分因為二壘手算是新手
再加油啦
團體守備練完..
開始PK
剛好小朋友和阿喵都來了(算的可真是恰巧阿)
由家鼎 體育班 學長 國中部學弟組成的聯隊
PK高一高二
而高一的許全鑫過去當他們的投手 以及Paul當他們的捕手

我方投手吳承哲
我們先守
過程很精采
互有攻勢
最後我們3:2輸掉
不過兩方投手都投的不錯..
吳承哲依舊k功了得

葉佑德腳程超快
那麼遠的球還接的到..

今天鳥爆了
3支0......看來我不只要調到第九棒....
我看我打第11棒好了......
不過守備還不賴....

後記
放學後 本來要找警衛伯伯開門
結果他不在= =
結果為了等他
我補習班遲到了
坐車坐到明和伯伯的車
我跟他說 補習班遲到了
結果他只花30幾分就把我送到= =
真是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