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下午
天空十分陰暗
但我們這群熱血份子並不害怕

天空飄著細雨
在傳接球完之後
便直接進行打擊練習

我今天特別要求守三壘
因為...
好玩阿



我喜歡這張
真是帥氣(自我陶醉中)

這時陳教官和王雅芬老師也來參一腳
我把三壘位置讓給雅芬老師
這時我看到陳教官打擊
超猛的!!...


就這種霸氣阿!!!

他以前一定有打過

君毅接殺他的球

君毅是我們最傑出的外野手之一


今天也有學長來
因為另外一邊正在進行籃球賽



今天我的打擊還ok 很多都打高了
有幾個滾地球打的還蠻強勁

今天守備位置也多變
三壘→自由→中外→一壘→二壘
大致上都沒有很大的問題....
....吧!!!


今天沒啥好講的



人物介紹

小強

打擊 中 守備 中上上 腳程 中上上

別看她是女生 目前是本社當家二壘手(賴建翔再見!!)
雖然打擊方面比較不好(可能是慢壘的緣故)
但靠著優異的守備 也在壘社站著一席之地

守備位置 二壘


蘇郁庭

打擊 中 守備 中上上 腳程 中 

叔叔的姪子 喜歡打反方向 但多屬高飛
鎮守游擊大關
守備方面優異 為人也十分有趣
與阿翰 小強 還有我 組成的內野陣容堪稱史上無敵XDDD

守備位置 游擊


君毅

打擊 中上 守備 中上 腳程 上

看似沉默 其實底子裡有是趣味十足
因為有個很好的腳程 故鎮守外野 主要以左外野為主
臂力奇強 看似沒出力 但球來是由直又快
守備方面常有精采守備  經常有關鍵性打擊..

守備位置 左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