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總是陰陰的
其實我有點怕會下雨
好險天公挺作美的(我就說我們是太陽社 日不落壘球社)
於是我們也能順利練球

一開始來的人不多
老實說
我挺不大高興的
所有學弟都去募發票
只有石弟和阿盟有來
反正就是很多人都說不來
所以我開始邀集各路人馬
想不到今天連張維仁都沒來

不過有國中部未來的社原先來練
阿賢不錯
游擊手超好
是壘球社有史以來僅次於維仁的超級游擊手
很多刁鑽的滾地球都欄的到
看來原本某位缺席的游擊手先發不保了

然後還有一個是有二壘手的料
太棒了我正愁二壘沒人傳承
一壘石弟 三壘就是阿盟啦
阿琦其實外野還不錯 只是態度比較不積極
暉評比較適合自由
現在就剩兩個外野沒人了
捕手Paul站的不錯
投手有強力左投全鑫
揚盛不知道會不會轉社
叫他來外野也可
而且這屆是偏速度型的
你們每個人都是塊璞玉阿

今天家鼎餵球沒多久就被君毅打傷= =
我也被易佐強力平飛球打到右腳大拇指
還有接殺他的球也很痛ˋˊ
算了

不過我今天站的所有守備位置只有游擊站的比較好而已ˊˇˋ
也許真的老了吧
最近右手都怪怪的
我想去給醫生看一下好了

我今天守中外 自由 二壘 游擊 三壘

今天我打擊大該都太愛硬拉了
都拉出界要不然就是三壘邊線...
哎呀
禮拜一就不能再這樣囉

精采好球
阿晉擊出右外野飛球
結果球一直飛石家翰一直退
ㄎ一ㄤ~~打到足球門上方.....
超準的啦
當下大家笑翻








下面是壘社的宣導短片
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