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就醒來了
因為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一大早看了一下洋基比賽
哈哈
前幾局就打爆隊方投手

之後就要去學校聽曾志朗先生的演講
想不到小朋友和塑膠也來了
曾先生的演講果然精采
從演講我了解到閱讀的重要

最後我問他
讀心理學要具有什麼特質
他說:"首先!數學要好" 我的心涼了一半= =
不過最重要的是...熱情!!熱情!!!還是熱情!!!!!!!
我決定我一定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不過我絕對不會壓垮他就是了XD

其實
我的袋子裡還他的老婆洪蘭女士的書 雖然是譯作
我也買了兩三本她的作品
連"夢的解析"我都有買 不過看不懂就是了




後來 跟小朋友 塑膠坐公車到台南
我要去同學會 她們要去募發票(聽說後來她們遲到 結果個伯伯走了 兩個人在小朋友家看電視)
小朋友和塑膠在轉魔方
我都忘記怎麼轉了= ="

到了火車站
我就前往集合地點
原來是間吃到飽餐廳
那麼....我就不客氣啦!
阿智要重補修不能來真可惜
人不多也很可惜

喔喔
好難受
吃太多了

好吧.
就跟阿炳還有聰仔去逛街
逛北門商場
我才知道到最近又推新遊戲了@@

之後又去Focus湯姆熊
依照往常..
飆頭D 他們 則是玩其他遊戲
剛好機台上寫著 本月特價2枚 LUCKY!!
那裡的紀錄超好刷
隨隨便便車種(S2000)紀錄就刷掉了
玩玩後
我就去補習班

.....
...
..

晚上..
回家
遇到春宗伯的車
很奇怪的
他沒開小紅 是開榮霖柏的車
他一換上舊車 整個就換了個人似的
直線加速超快@@

只可惜
後來他發現下車鈴壞了
所以後來他有減速
要不然 應該很快就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