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台語歌唱大賽

老實說好緊張的說

當一到會場
天阿!!
高三學長姐通通都來了

更緊張的說@@

我是第14號
剛好是中間

前面的人都唱的好好喔

真糟糕
真心換絕情 我家裡唱都在最後一段破音
怎麼辦??!!怎麼辦!!?

時間一分一秒過了
連502都來看@@
我們班勒??
好像沒來

這時正要輪到我時
中場休息

上廁所時
阿超說要噓爆我
別這樣嘛


上台..
好吧..
就給他用力的唱吧
還好..
都沒破音
趁間奏還假裝擦眼淚...
可是我發現我有搶拍了ˊˋ
而且八成會走音吧.....

唱完
呂偉逸帶頭起鬨
阿超帶頭噓

主持人問我
為什麼要唱這首歌
我說:"我唱這首歌唱兩年了"


之後..國中部學弟(就常常鬧阿佐那個)
他唱GO TO夏威夷
整個就是唸歌
還有點台灣英文
XDDD
很好你紅了


講評..
都沒講到我

唱完整個肚子痛到英文課..
看來真的太用力了..




我很好奇蘇主任的評語..
他說每一個人都有評






晚上到學校圖書館

果真不一樣
人少 安靜

真希望外校的同學也能進來
要不然阿軒阿輝就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