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當衛生股長還可以出去玩ㄟ...
興奮XD

一大早..8.30我到了學校
原來要穿運動服喔=.=


等了一陣子車來了
我們啟程囉
哈!!車上放洋基對光芒的比賽
洋基5:0獲勝

到了目的地


我們要搭船遊潟湖
第一次搭船....
有點緊張= =

這位是解說員


幫我們開船的伯伯

湖邊風景挺不錯的



我們的目的地


王子汕(還是扇啊= =?)


上了岸
岸邊有一片小小的紅樹仔(按:紅樹仔就是樹皮偏紅色的一種植物 很多紅樹仔稱之為紅樹林 當地的紅樹仔分布稀疏) 還有濱海植物


解說員先生拿的是濱刺麥
他鼻子上是一種植物的葉子
放在鼻子上會涼涼的

在這片沙灘上有紅海欖(五梨跤) 海茄苳 這些紅樹仔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像要走進人間仙境

後來我們走啊走
走到島的另外一邊
又是片沙灘
跟黃金海岸蠻像的



其實本來不是要拍學弟
只是剛好拍到  不過我覺得 這還別有一番風情


離開了這個沙洲
我們回到碼頭吃新鮮的烤蚵仔
後來杜主任
買了蛤仔

每個蛤仔都是肥碩無比
而且是現撈的


這輩子很少看的蛤仔這麼大

吃完午餐稍作休息
我們前往大眾廟


廟前有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在嬉戲
他們鬼抓人


原來大眾廟後面有荷蘭人墓塚


這裡後面就是一片紅樹林



離開了大眾廟
我們又來到了安平(老實說有點扯  我昨天才去過的說@@)
陸上我拍了些風景

重點不是在欄杆的字= ="



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覺
跟著師長出門   他們都會告訴我們一些我們不知道的地方

要不是杜主任有講
我可能根本永遠找不到這個地方

這是西門國小的鄉土文化館
挺清幽的說


離開之前
我拍了天后宮牌坊留念



另外我還發現了...


這什麼鬼0.0
怎麼會有這種廣告





我刁了跟煙(冰棒棍)
謝謝陳信亨老師提供餐食
感謝家鼎老師拍照

還有王組長蔡老師陳教官杜主任的帶隊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