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都曬太陽...
禮拜二安平
禮拜三員工旅遊
禮拜四打棒球
禮拜五早上練球

最後的下場就是.....
全身紅通通的
老媽說我是怎麼曬的
胡揚說我是不是得血壓
人家說我在害羞

我說 我喝醉酒....然後被"噓~~"


這告訴我們..
要作防曬準備..
不過..
我本來就想變黑...
一直黑不起來
要擺脫這種宅氣才行.



下禮拜日7/20
二中吉他成發

我要去給阿軒捧場一下
誰要陪我阿....
(女性尤佳)XD





還有我還蠻想去看赤壁的.....


還有還有...
我們四人什麼時候能首度聚在一起看棒球?.........


要高三不應該這麼多是才對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