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阿軒最後一次發表
我當然一定要去啦

不過因為我忘記帶相機
只好拿手機..
畫質很差 請見諒

12.45火車站
小黃有點遲到
沒趕上0號車
沒關係啦
用走的=ˇ=

我走的很快
因為我想在1.30之前到


還好還好
我去的時候他們在試音響
開場就是學弟...



大合刷真是壯觀
我看了一下歌本
天阿
阿軒出場率真高@@

第三首Mr.Q
也許是我藝文素養不夠
我看不懂在跳什麼= ="


不過一開始就氣氛超讚
後面當然就更讚啦

阿軒你說..
到底是誰讓你心動...XDD


當然這是一個梗


中間還有97 96 95級學長邀歌
他們學長果然厲害


鼓聲若響
嗨翻天XDDD



"離開我"超有FU 我愛這首 WAITING唱的也不錯 雖然前面小突槌




咖啡牛奶最後合作
酒杆倘賣否

結果..
最後我的手機沒電ˊˋ.......
阿軒的
"OHOHOHOH..." 超嗨的!!!!!!太可惡了.....

最後
恰似你的溫柔 做了最完美的ENDING


每次去看一次成發
簡直是越辦越好
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