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03的學長總於有來了
我不用在孤單了

稍微熱身之後
開始操練
4年級揮棒
五六年級二游加守備練習

維仁一直狂玩石哥XD
一直打三壘邊線球...
又一直說石弟接的好= ="


練玩打PK
學長學弟分隊
我特別把投手對換

1上
學弟無功而返
雖有幾支安打..
今天本人擔任第二棒右外野手

1下
郁庭藉失誤上壘
結果我打出三壘平飛遭接殺 還害阿庭出局= ="
不過石哥又上壘了
但下一棒的維仁擊出界外球三振

2上
雖然又被連續安打
而且阿佐沒接到球= ="
這是烏龍 阿佐以為接到 結果球是卡在草地上
因為保護色 連我都以為他接進去

2下
又是無功而返

3上
因為連續安打造成1 2壘有跑者
這時..
承哲擊出中右外野方向飛球

我拼命跑阿
進手套又掉下來= ="
採到軟泥= ="
差一點是個美技守備呢

3下
全鑫率先擊出強勁安打
可惜後來棒次無法推進
我是最後一個= =
擊出自由方向小飛球
又被接殺了(Paul市專接我的球是不是= = 前幾球都漏接...)

4上
全鑫出現亂流
瘋狂保送
最後還被阿盟擊出三分打點二壘打
還好阿盟跑三壘跑過頭出局

4下
中心棒次打擊
終於破蛋.....

最後7:1還是7:2阿= =...
我們輸了.....





下次記得練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