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這是什麼感覺

最近似乎常常想著......



一切高中的回憶如泉水般



認識六年的老師們 國中同學們
認識三年的學長姐 高中同學們
認識一兩年的學弟妹們....



還有南寧的操場
最近很常跑

操場 曾經是我打棒球 打壘球 上體育課的地方

這裡有無數熱血的影子




灣裡的圖書館
跑了三年
雖然不是最安靜

但是最有人情味的地方



鳳凰球場
曾經爬過牆 進去打球
跟阿伯有過的尷尬

雖然現在沒牆 
而且壘社也在這練習
可以大方的進去..


二仁溪 南萣橋 黃金海岸
雖然很髒亂
雖然沒有陽光沙灘比基尼
但那是家鄉的景物
橋是我曾經騎車到白沙崙找朋友的路


我家
好歹也生活18年了= =
雖然吵吵鬧鬧的....
不過家是最溫暖的



還有好多灣裡的景物.......
還有生活在這的朋友......................


其實我最想的還是妳
-------------------------------

有誰8月想跟我去球場看球的

舉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