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很大
我們要跟學長打老幹新枝盃
但是......
草長的不像話


於是我們一大早8.00多就在除草
今天分成三隊
大學學長一隊 今年畢業生一隊 在校生一隊

9.30我們開打
首先上場的是 大學學長VS在校生

第一局我們在校生展開很好氣勢
我擔任第五棒擊出安打第一分打點
這局我們攻下3分

可惜下一半局
先發投手許全鑫狀況不穩
學長接連深遠安打
被攻下不少分
雖然後來有得分
後援投手吳承哲表現穩定
不過終究10:6不敵

這場我 五棒 右外野手
三打數2安打 1分打點



接著下一場 今年畢業生VS在校生
有些學弟先走了= =

還好人數夠

吳承哲先發
前幾局都是0:0的僵局
直到第三局吧..
對方擊出兩分超前分

還好我們下一局靠著謝易佐全壘打追平

後來我們更是一舉超前兩分
第6局吳承哲失一分場面危險
但他臨危不亂     處理掉這局
最後一局
換上救援投手易佐
可是他一上場就造成滿壘無人出局
於是緊急換上第三任投手呂東晉
這時阿超擊出自由手方向飛球
琮智的跑壘失誤形成雙殺
一二壘有人
最後一名打者也順利解決
吳承哲拿下勝投
謝易佐拿到中繼點
阿晉獲得救援點

我的成績 四棒 右外野手   四打數一安打

打完已經中午12.30
所以下一場 今年畢業生VS大學學長1.30開打

先回去吃飯...



1.30這場裁判由我擔任

今年畢業生先攻
第一局無功而返
一局下
畢業生先發投手阿伯 表現不佳
造到砲轟..第一局0:3
最後他只投2局失7分
由賴桑接替

而畢業生學長最一波攻勢是在第4局上
他們接連攻勢4:7 還輸三分

但是賴桑 似乎有點疲倦 4分又還回去
4:11

後來雖然有靠安打又的兩分
6:11
但是還是反攻無力

6:11輸球






今天6代同堂
轉眼間壘社6代了

我在壘社2年發生了真多事.......
想來真是懷念


壘社十年那天一定要慶祝一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