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挫折阿

還記得 今年1/1 我回灣裡大廟 萬年殿抽了支年運籤

籤上告訴我 前半年會很辛苦...但會否極泰來


真的 前半年或許是人生最難熬的
不過都撐起來了不是???

後半年 希望籤上是準的


 
有點難過 其實我不是撐不下不做的
純粹只是覺得 時間花好多在工作

我知道家裡的狀況

但 我在那邊工作
總覺得對自己很失望

我也不是怕他們罵...
只是覺得 我不斷再拖進度

不少人都用眼神在暗示我了

我覺得 我成了麻煩

所以 我覺得我離開說不定他們會順一點

到末期 我狀況越來越差 我自己也都看不下去了

好吧
我決定好好讀書...

------------------------------------------------------
其實還好煩惱
父母總認為我打球拖到讀書
我倒不這麼認為

請想一下
每一天 我下午4點多出現在操場 7點吃飯8點回宿舍  有時候 我有課 也不會為了打球翹課
禮拜六也大都練半天
其實真的時間上占很少

你們這樣 針對我打球而來
說真的 我會很反感
打球是一種舒壓

練球的目的是為了打好球
打好球才會心情好

我不想當只會念書的人(雖然我功課也沒多好啦)

好吧
我決定不會跟你們抱怨 為什麼誰誰誰可以 你們不能讓我怎樣怎樣

 
因為你們也是會跟我抱怨 為什麼誰誰誰可以 你卻不能坐道怎樣怎樣


比較來比較去沒啥意思

------------------------------------------------------------

走自己的路 其他人的話 不一定要服從 但可以參考


學生最大的好處就是人家可以容忍你一直犯錯
但到了職業場上 一次錯都可能不行

這是這次打工的心得

新手機緩點買吧

手上的錢整個穩定下來先

手上家教要趕快連絡阿 都一直擱著
一直緊張不敢打也是沒用的 我要趕快 要不然被接走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