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英檢
真是煩死了
月考完後是英檢  英檢完要比賽  比賽完要模擬考..

一大早..6:00
我CHECK我的包包..
恩恩....准考證 身分證.....還有錢包 手機....還有數學大滿貫 國文考卷......(我決定不回學校 我要在補習班自習)

吃完好吃的早餐...
7:10我上了公車

我在公車上巧遇了 我國小的學弟 以前他跟我都在打羽球
我跟他要了連絡方式..
多年不見 以前的稚嫩都不見了 多了成熟的氣息  他現在是建興三年級

到了火車站..
我直奔成大

天阿
叫個大胖子走這樣的路真是折磨
走到考場已是滿身大汗
我也剛好遇到謝竺君
她跟我同一時段


第一場8:20口說...
問問題那一大題得第十題..
問.....什麼 If you....would you....save.....聽不懂啦  = 皿 = 凸
我頓了一下...
然後回答....I will  do myself.......
囧    希望閱卷老師聽到不要跟我一樣囧...
看圖說故事也很難....
還是不輪轉

走出試場...
頭腦好暈@@

下一場是11:30作文
好久喔= o =...

所以我就跟謝竺君繞了整個光復校區....
不過時間實在是非常漫長..

後來又遇到張沛詩和學妹海豹
我們全部都去校外的一家簡餐..

我們之喝飲料而已..
不過我不知道哪位媽媽請的....(其實連是不是請的我還是一頭霧水)
我以為是各付各的...早知道就不要點貴的
70元的拿鐵
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我也很感謝=ˇ=


11:10回到考場 遇到陳家儀 姜映綺..
稍微坐了一會

開始進場..

我常邊坐了一個女生
剛好是我欣賞的類型..
高 修長 長髮 氣質的臉龐.........

不過...
要專心寫作文啦!!!
而且我當時滿身大汗 真是有點歹勢

這次作文我改場穩紮穩打模式...
上次我是大量使用高級文法(看來我還沒厲害到用高級文法吧)

真希望這次能過.........

話說寫作時有個小插曲
當我寫的正爽時..
我的腳一伸直....結果我的左小腿抽了一下
根據我多年睡覺抽筋經驗.......
我趕緊縮起我的腳....
現在我的腳還是不定時炸彈...............
應該是冷氣(從我多年抽筋經驗研判)
跟緊張還有旁邊的妹無關..
說到妹
不知道她看到我彆扭的坐姿...她會不會以為我是怪叔叔= =..


考完跟大家到別..
我跑到了補習班
翻開國文寫考卷..
一中模考真難......時尚風景是三小ˋˊ...

在補習班一直當水電工(不是阿賢)
電腦 耳機 ...壞掉都找我....


回家時..
哇靠..
車子接近客滿..
我被擠到車門口...
不過站門口的經驗還是第一次.......


今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