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生活過一過也二個月了
現在每天都有考不完的試
我還是比較贊同阿遜的想法
讀書真的是要靠自己..
不知不覺我開始跟著考試走了
今天又聽到美玲老師的英文讀書方法...
也蠻不錯的

高三後幾乎每天都是國英數物化 二節生物 一節地科 一節公民 二節體育 一節國防

要復習還要顧進度

老實說這種壓力...
已經大到我表現不出來了..

突然好想上音樂 我想要唱歌!!!   突然好想上美術....
突然好想上家政(@@)   ...突然.......好想.........
剩110天
努力熬過去...
我想放5個月的暑假!!

高三生活裡

我最喜歡的課

第一名
體育課

唯一可以活動的時間
高三我幾乎都在打排球..
雖然球技還在喇賽的階段


第二名
國防通識

內向的陳教官
笑點十足 常常自己會忍不住發笑
而且常常臉紅
另一個蔡教官
我們這禮拜給他代課
教我們如何把妹.... 
我最印象深刻的事 他曾經買了一台機車--DT 還把椅座墊高    他還說 用力煞車 背後兩顆烏青= =.....


第三名
化學課

梗超多的阿遜
常常使我們班笑翻
而且如果你知道他的傳奇故事之後..
你會真的覺得他是個傳奇人物..
而且他有很多人生體悟都會分享


第四名
物理課

建良也是個很有趣的人
他常常會講一些小時候的故事..
或者是日常生活的大大小小事..
最重要的事....我終於不再睡覺了(其實是其他節先睡好了XDDD)

第五名
公民課

感覺公民有上跟沒上是一樣的
與其睡覺.....
來寫數學吧....XDD
可是這樣還蠻不尊重他的...
可是上他的課我就是趴掉.......
好難抉擇...

以上是top5

沒入選的科目老師不要傷心
我只是平我心裡的感覺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