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南寧運動會了..

這次總算當上掌旗手了..
哇哈哈哈!!!
XDDD

本來化妝進場說要化動物(高一是動物 高二是植物...高三經過表決動物植物擇一個  結果我們決定動物 )
不過..
康樂股長非常體諒我們....他說帶帽子即可..

當天
其實我是壘球擲遠
賽程是在2點 好久喔ˊ0ˋ...

所以我操場旁邊四處趴趴走

其實我都跑去找學弟=ˇ=

反正就是整天觀戰...

我們班表現的還不錯

雖然沒有穿金 但是戴銀也不錯=ˇ=

下午的擲遠終於到了..

一看參賽者..

我想....應該沒啥機會得名
所以打扮的突出一點

帶著帽子 墨鏡 手套...

丟最後一球在夾帶一聲嘶吼....

最後揭曉 我是第五名54公尺
第一名 65 第二名 63 第三名 62 第四名 56 第六名 47
高三的臂力太強的吧= ="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

----------------------...............................---------------------+++++++++++++=====+++++

第二天是大隊接力日

一開始是熱舞表演 抬拳表演

接下來的大隊接力...

國一
我看到我弟那班一開始是第二名
不過..
在某一棒時..
從第二名落到最後....真是可惜..

國二
比國一稍微刺激..
我這次看七班跑..想想我之前迎新也帶過他們
本來是第二名...
不過再最後一棒時...
被追了過去..還是很可惜

國三我沒看
之後是高一+老師

老師果然以大欺小XDD

不過401真強..
柏賢跑的很快...不過是壘社當家游擊手兼第一棒

建良班據說號稱第二個體育班XDD

最後是壓軸
高三高二..
501+5年級體育班女生  502+體育班男生 503一組
601+6年級體育班男生  602一組  603+體育班女生

一開始勢均力敵
直到第二棒我們班有稍微落後..

不過第三棒的鄭乃瑜同學(體育班的同學)
一舉領先..
也讓我們班在之後能維持一段領先

隨著比賽的進行
我們班持續保持第二
不過在培沅一棒遭曾式盟超越
沒關係我們在最後一棒的葉祐德
葉佑德真是彈簧腿
因為對方掉棒 加佑德本身12秒的腳程....
一下子就大幅領先

最後我們拿到第二名....

為運動會畫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