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結束..

熱血壘球社依舊在操場熱血

不過因為運動會有點累

有些學弟沒來



為了糾正我的姿勢..
我去守一下游擊

無奈..
還是改不掉= =

後來..
呂胖學長到了...
這次又是翹課XD
有夠感動的啦Q Q

後來我們開始分組對打
由高三+高一 V.S高二+呂胖+鼎哥+重砲手阿堃

這場我們先守

一局上

王牌阿哲雖然失掉一分但也僅只一分

一局下

從一棒的君毅開始一陣猛攻
在我們的炮火與對方許多搞笑失誤...
攻下不知道幾分@@
還打了一輪...

二局上

王牌阿哲沉著表現三上三下

二局下

又是一陣猛攻...

但這局又發生了搞笑事件

我擊出一球出去然後我要奔三壘
呂胖學長是三壘手...這時我先滑進壘包 然後學長撲過來...
因為學長動量太大所以重心不穩
然後兩個人就已很奇怪的姿勢纏在一起
重點是...我的臉似乎對著學長的某處...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
嚇著了到是真的...

這局又打了一輪

打完11:1


三上

雖然學弟有炮火出現..
不過還是沒得分

三下

投手換上呂胖學長
我們被三上三下..

四上

學弟展開攻勢...
曾式盟擊出安打後 靠Paul的三壘安打...雖然Paul跑本壘失敗...不過他們又得一分
2:11
後來這局沒再得分結束

四下

呂胖學長繼續投球
我們又沒得分
老實說這局我忘了= =
好像石哥先上一壘
然後我攪了支三壘高射砲接殺

五上

承哲繼續投球
隨後重砲手阿堃敲出中外野深遠三壘打
又得了一分..
然後又多出了些危機
不過後來我們有穩住腳
3:11
我們領先

五下

呂胖學長還在場上
最後一棒學弟被三振後又輪到君毅靠投手失誤上一壘
但後來還是沒得分

六上

我們換上中繼投手
學弟濟豪  讓他多些經驗
失了三分但也至遭一個出局數
可以多跟阿哲請教一下
你一定會變強的=ˇ=
後來又換上阿晉投球
順利解決二人結束比賽...

6:11
高三隊獲勝

今天打的很盡興
不過今天我重心還是在後面..
都把球打高
正常情況應該是會被接殺

不過三支二
4分打點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還有..
以上比賽內容有誤還望見諒
因為我的記性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