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看到了...

台灣在這次經典賽..
徹底的失敗...

這次輸掉因素很多....

但主要就是.......
人家變強了  而我們...停滯不前

有人怪罪 球團不放人
但是每次比賽就受傷......... 輸了還要被罵....
球員還是球團最重要的資產阿

不過這次徵召的球員真的....有差...

對南韓最後一任投手...球速才82mile........
這.....
不挨轟才怪...

不過我想投手不是最大的問題...

打擊和守備...尤其二游守備有問題..


打擊方面..
進攻的太急躁
然後又揮大棒(高國慶和林益全很明顯)
才會出現高射砲

這好像平常壘社練習時 我想用力ㄎㄠ變高射砲

打擊不連貫是老毛病了...

守備
二游真的有待加強..
屁屁接球人 真的守備有待加強
郭嚴文出現弱肩情形

高志綱沒阻殺好...
林哲瑄太急傳本壘暴傳

算了..
我也不是專業..
其實批評這個也不對....
我也沒經歷過比賽 所以我也不懂當時的情況




希望這次失敗能給台灣棒球一個教訓







不過會造成這樣的原因...

不只是政客嘴砲 職棒低迷...

其實還有社會觀念
在台灣這種升學主義極端的國家...
運動員多半出路不好...
所以其實不只是棒球..
不管什麼運動..
大概沒辦法撐很久....


我就講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