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好HIGH

好可惜雨軒要拜拜大掃除...
不過沒差
我鄰居奕丞有來
哈哈!!

今天不小心睡過了頭
賴建翔是忘記

不過沒差...

今天的比賽非常刺激
不愧是有在打球隊
奕丞全場幾乎都有壓制
7局失4分應該有10幾K

而且兩邊守備都很精采

我們這對有      我 左手仔 奕丞 曲球王子II 三壘的小不點 無名的二號捕手 漢翔 林漢
他們則是         阿修 阿輝 立揚 曲球王子I---賴  哲浩 我弟 三壘瘦瘦的那個 志龍


這場我們先守
我們先發投手是我鄰居奕丞
對上火球豪情阿修...

一開始 是對方搶先得到兩分...
2:0

後來我們又板回一城
拿下三分
2:3

可是後來又失兩分...
就這樣變成了4:3

--------------------------------------------
不過奕丞有待校隊真的不一樣
頻頻三振對方..
跟他投補搭檔過程中不斷嘗試...
各式球路
我發現high fastball很好吊....

漢修只投了四局就沒力
對方換上哲浩
一開始有壓制住
不過在他上場的第二局也就是第六局
遭遇了亂流
我首度嘗試使用左打...
結果打出了二壘超前安打
比數來到4:5

奕丞最後投了7局
失掉4分 10幾K吧
幾乎沒保送
曲球幾顆投的超好 而且指叉速度有也會掉...


第8局上
我們換投
輪到我上場
第一名打者遭到我指叉球三振
第二名我弟外野飛球接殺(靠!被他打到...=3=)
第三名.........
這時主審遭到收買 開始使用擾亂戰術影響投手...
而且還在那群年幼無知的小孩子面前講...這種.....
小心我跟............講喔
讓你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但我還是照樣把第三名三振掉..

8下
本來要大舉進攻的
對方又換投..
曲球王子I 賴
但今天他的狀況些許不好.....
保送很多
但他接連解決掉所有危機..........
所以這局又無功而返...

9上
在我的堅持下..
我繼續上場
不料這局一切風雲變色...
先是保送哲浩
又被賴 敲一支二安
然後在守備失誤的情形下失掉2分
來到6:5
於是在形成一二壘有人0出局後
左手仔再度披掛上陣...
先是解局幾名打者後..
結果一連串的守備失誤
又失掉1分
7:5

9下
對方換上阿輝
可是阿輝也是保送了幾個..
守備也有失誤
雖然最具威脅性的左手仔遭到三振
但還是造成了滿壘

最後分數遭到追平
我也從敗投候選中解套...
後來...
我們終於握手言合

勝投 無
敗投 無
H   賴
S
BS 我 阿輝
MVP我鄰居

希望我的記錄資料不會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