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難得跟同學去唱歌

上次去唱是為了慶祝莉翔18歲
其實上次唱的不夠嗨(因為我很早就走了=3=)
說到這個...
我沒補這篇網誌
那就小補一下吧
大意是...
我跟阿修設計騙她
結果弄巧成拙..
還好事情圓滿落幕
不過沒吃到大餐很可惜=3=
誰叫我要做備審
老爸硬是要我早點回家作....
不過祝你18歲快樂囉=ˇ=
還有考上理想大學!!

---------------------------------------------------------------我是分隔線-----------------------



今天唱歌呢..
是為了慶祝宗翰成為大學生!!

哈!宗翰請客
我們總共12個人浩浩蕩蕩來到美樂地
忘了辦卡沒關係
現場辦..
加上6點前消費...買三小送二小
總共2300多+400元入會費
五個小時超划算

有歡樂吧是不是
我們毫不留情的

唱歌唱到爽..
哈哈
宗翰唱了93分不夠看...
賴+宗南95分才叫屌!!

哈!
有爽到..
也唱了不少歌!!

謝謝大家!!
下次有機會再來唱..


這篇打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