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校園
是如此浪漫

在這鄉下的學校
螢火蟲是他的常客
星星是永遠的照明

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
走在幽暗的步道上

他們找了塊草地坐下
看著天上的星星以及巨輪般的明月
女人說:"不知道這星星 有多少顆"
男人回答了:"就跟我愛你的心一樣 永遠都數不盡"
這時男人向前移動試圖親吻女人
女人:"我今天感冒 怕傳染給你! 還是不要好了"
男人心裡知道 這是藉口 但還是尊重了她

幾天後晚上...
他們又坐在草地上

這時天空劃出一道流星
女人和男人同時許了相同的心願
"希望彼此感情能常常久久 永不變質"

這時男人又嘗試要親吻女人

女人又開口了:"我得了皮膚病 怕傳染給你"

這又是藉口 但男人選擇尊重


後來的好幾次...
男人始終嘗試親吻女人
但都被許多奇怪的理由拒絕...

有一天
男人終於問了:"為什麼? 為什麼你總是無法接受我的吻? 你不也愛我嗎?"
緊接著..
是一片寂靜..

沉默了一陣子

女人開口了:'很抱歉! 我始終無法接受你的吻 我怕這一吻 便會不可自拔 陷入了泥沼 這吻我想留到未來... 當我準備好那時!"

從此男人不在要求....

女人心裡知道
其實男人心中 是很失望的
他的吻 是想證明他的愛
他願意為她付出一切的愛
女人有時甚至在想
或許應該給他個機會...

好景不常
男人出了場嚴重的車禍
成了植物人.....
只能躺在病床上...
一定也不動...
兩隻眼睛睜得大大的
那深遂的眼眸
似乎有著什麼樣的心事

女人每天都來探望男人
就在某一天
女人鼓起了勇氣
親吻了男人...
男人似乎有了反應
男人的手突然緊握著女人的手..........................
....................
..............................
.............................................








1年後
女人站在男人的墓前
看著男人的相片....
腦中思緒是混亂的

她親吻他的墓碑.......

她.......
離去.......
離去的背影...
尾隨著幾片落葉...............

[完]
-------------------------------------------------------------

這是我昨晚睡覺前產生的靈感
怕忘記所以現在趕快打一打

不知道寫的好不好
內容純屬虛構
純文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