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快三年了

憶起當初...
那時暑假我要填志願
偶然間再教務處遇到家鼎時
當他看到我拿著手套等著去打棒球時...
突然握住我的手說:"你是萬中選一的一壘手人才 加入壘社吧" (大誤!!!)
沒有啦 只是邀請我跟壘社陪練

我還記得那時我把建翔給拉了過去
從那時我被定位在一壘手(因為傳不準)
建翔則是因為觀念不錯備定位成二壘手

那時生澀的我 與這群學長練球
雖然是第一次接觸  卻也感受到他們那種拼勁與熱忱

那時我大概只認得社長永浚 阿超 還有呂胖三個學長(前二者之前打棒球有接觸過  最後這位則是因為吉祥物....)
開學後我也邀請到了石哥!!
想不到我發覺了新秀...
從此阿超三壘被擠掉.....(不過阿超還是很強的!!)

加上阿晉 佳棋 盈頻 婕妤 還有禮拜六比較不常來的威進 昇翰
總共九人...加上體育班的維仁(好久沒看你來打球了)

其實當時壘社高一人數很少
但高二學長多達20幾個

一年級算是我在壘社非常歡樂的時光
後來認識了阿琮 凱揚 朱朱 Ricky 阿伯 政逸 賴桑 還有修民等等...這些學長
跟他們接觸聽了很多八卦...
還有很多他們的觀念....
其實他們對我在高中的影響是蠻大的

好不容易...
快升高二時..
我接任社長
那時我很煩惱
我們這屆人數太少...
我不希望倒社
我還想快快樂樂的打球....

那時我一直跑..(也不知道在跑啥= =)
我想維持壘社生存...
我努力讓壘社曝光率提高..........

不過後來好家在...
雖然建翔離開
但又補進君毅 郁庭 承哲 易佐 小強(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在來繼續跟我們打)  當然也感謝阿晉還有佳棋他們的努力

其實還有很多人...不過有些禮拜六不常來...................


不過一樣的....我的下一屆還是一樣的問題...........
石弟 Paul 式盟 信琦 暉評..........這些人我比較有印象..........
人數也不到10個..............


而在我剛當社長時...
其實我做了對不起大家的事...
還連續做了兩次

你們也知道的....
就....

算了那件事讓我愧疚很久..........
所以也後來我一定每場都去練!!!


而我做社長也一直被嗆
也聽到一些奇怪的流言= =....
不過還好啦!!!
到了下學期...
這些事情倒是都緩和了

好不容易要高三了...
那也要交棒了....

石弟當選社長
當時我還是很擔心社團招生問題

不過這時家鼎開絕招
使出影片攻勢
拍出了壘社招生短片...

其實效果不錯....
也招到不少高一新鮮人!!!
壘球社正式進入全盛時期


經過我平日的觀察
石弟是位很認真的社長
我覺得他把球隊帶的不錯...

而幹部也都很努力!!
學長有盡責的指導學弟妹(這屆女生最多 好像五個吧)

連參加比賽也幸運打進全國!!!
只能說這屆真是太幸福了!!!




壘球社是個非常龐大的家族
學長多半在大學都有打棒壘球...
寒暑假還會回來和我們切磋
經過3 4屆累積
老幹新枝盃的規模日益龐大

很感謝這些學長 寒暑假能抽空 來跟我們打球!!!!


想想自己也快畢業了!!!!

時間過的真快

但是壘球社還是再我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記憶

--------------------------------------------------------------------------

近日聽到有老師對我壘社不利

說我們打太多球導致成績下滑...

我想..
這根本是無稽之談(無雞???)

這根本不合理

如果那老師敢威脅壘球社
天大地大 還有消失的翅膀學長絕對在校版譙爆你!!!






熱血.榮耀.南寧壘球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