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大概能體會阿翰之前中原上了之後的日子....

現在真的有點盲無目的的說

培沅說:"就做自己想做的事..."

"自己想做的事??"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回蕩.....

想想...之前太渾渾噩噩....

想做的事.....
應該是四處遊蕩吧....


可是............
我家才不會這麼輕易給我四處遊蕩...

就再這念頭產生之時
突然歌本掉了下來....
唱歌嗎??
好主意
唱給他爽XD

不過我想這還不是最想做的
還是去外面找一堆心理學的書來看
好好充電..

痾...
好像有點離題.....

反正要趕快找事做...

說到找事....

最近學校辦記者會...

今天幾乎做了整天苦工....XD
見證到傳說中60幅宣揚校威的海報
突然覺得南寧很厲害
不過裡面好多小錯誤

之後幫忙貼貴賓席..
我看到後甲國中 沒校長名字
才知道...
他們校長最近猝死
運動真的要注意身體@@

下午先幫鯨魚慶生
鯨魚大哭(老師加油!!)
也講了很多血淚@@
不過我們班真的是一群善良的小孩...

明天還要去幫忙

還要配合演出市長來拍照戲碼.....
我一定要給市長好印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