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之前模擬考的題目!!

只是最近清垃圾時發現
當時我寫完   我一直打從心底的讚賞我自己也出來的文章....
我說...我覺得我已經很難寫出這種文章了......

----------------------------------------正文-----------------------------------------------------------------------------------------------------
        你是否曾經錯過什麼東西?偶像劇中常會有個僑段,當男女主角擦身而過的瞬間彼此卻沒發現對方,或許有一方發覺後會立刻轉身,但此時另一方卻通常已經消失不見,這樣的情節常讓觀眾感到相當扼腕.
  
  記得前年秋天,那是我剛升上高中時,我要坐公車上學,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時刻,六點三十分,那清晨時分,有個女孩總是會跟我同一站等車.打從第一次見到她,我的心便被她那氣質的臉龐與秀氣的長髮給牢牢勾住.自此我開始準時起床,準時到公車站排等候,為的就是能再一睹她的倩容,她等於我一天的精神糧食,沒有了她我會終日失魂落魄似的呆滯.但個性內向的我卻連對她說半個字的勇氣都沒有,偶然與她四目相對,臉變成了紅蘋果般.
  
  一年後,她突然不見了,徹底的消失了.頓失精神糧食的我,上課不在專心,開始發呆.我不時在思考她到底何去何從?早上,我還是依舊準時搭車,我還是希望能在一睹芳顏.時常,我總會遠遠望見站牌下有個長髮飄逸的熟悉身影,一靠近,卻又消失不見.

  或許,她真的消失在我的生命中了吧!我人生第一次的初戀在錯過中結束了.雖然朋友一再安慰下一個會更好,但我想,畢業前應該不會在有了吧!蘇軾蝶戀花:"天涯何處無芳草."或許未來某天會遇到我生命中真正那個屬於我的--"對的人".
-----------------------------------------------------------------------------------------------------------------------------------------------------


再看一次這篇文章....
我的感想是...
我很虎爛XD   連我邊打邊覺得不好意思.......
算了算了..
我自己都快吐了...

上面的故事都是掰的...
第一.. 我是騎腳踏車上學  坐公車上學是假的..
第二.. 裡面那個女生的印象是我理想對象(還要在加個高挑的身材 最好要比我還高!!) 
不過這樣的女生...才不會理我勒XD..


哈哈哈.....
反正閱卷老師又不認識我...


說不定她以為我是個害羞靦腆的帥哥呢XD(誤!)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