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
第一次被記遲到

想不到昨天就算早睡
還是一路睡到7點多


到了學校
酸痛蔓延全身....
在語言教室躺了一整個早上

從禮拜四般東西
禮拜五 禮拜六幫忙做教甄服務

都在椅子上坐上一整天
再加上
這幾天不良的睡眠習慣...
我已經連續兩天睡過頭

禮拜日也是
一路睡到八點
結果
補習班遲到


最後加上父母這幾天也不知道怎樣的

看到我就是嘮叨...

一直說我不懂得看些專業書籍
一直說我上網都只是看無名不去看一些我科系相關的內容
一直說我太瘋棒球
一直說我受傷還敢去打球
一直說我學校怎麼能放任學生在語言教室糜爛

我知道
他們只是擔心而已
也是關心

但是他們其實是不了解
我嘗試解釋
但始終無效

所以
搞的我心情十分的差....



所以我想清靜

我情願躺在語言教室一整天...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但有些事 就是曾經在有熱情
也是輸給了疲憊
我不是放棄
只是疲憊  想暫時放掉

----------------------------------------------
今天我去找了音樂老師
其實我發現
只要音樂老師沒課
找她聊聊天
好像也是不錯的
不過太常去  也怕打擾到老師
-----------------------------------------------
現在的我
不只累
而且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