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害怕
機會
稍縱即逝

唉唉
有些事情 講緣份沒錯


如果自己雙手沒有好好把握
不是也飛了?


但我發現找不到衝破點更難過....


嘖嘖

高難度的挑戰阿


---------------------------------------------------------------------------------------------------------

大人好像都不了解
都只說一直讀書

大學名次吊車尾有啥好擔心="=

台灣教育把我們都教成只會用分數橫斷一個人

成績不好是壞孩子

不讀書只會玩得是壞孩子

我是徹徹底底的壞孩子




真是煩惱阿


至少現在日子是充實的

快快樂樂讀書
成績不好 有過還是可以畢業

當TOP是很辛苦的

至少我不想為了當TOP而這麼累...



歷史上哪個偉人 讀書時候一直都是TOP的阿= =
不是說我要變偉人啦 只是要說 不是TOP還是會有成就


但社會現實是 你在校成績不是TOP 你不會有成就

爛弊了這社會


作奸犯科的很多還不都高級知識分子



扯遠了...



總之我很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