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久爬起來
因為我要旅行單車體訓計畫...
所以依照計畫 我騎到情人碼頭(話說 興達港今天撈到浮屍@@)

一早我騎著腳踏車出門!!


南萣橋下

南萣橋上

一路騎阿騎的
看到好多學生在等車....
一路上也遇到很多專車
忘了說
我是依照1號公車路線在騎...

騎著騎著來到光定(我看站牌是這麼寫的)

這裡的路很特別
大彎!!





這條路很大條...
旁邊也很空曠!!

後來我就一直騎
路上也遇到很多腳踏車騎士
很快的
我到了情人碼頭!!
不到40分鐘
其實感覺還好
沒有很累的感覺= =




後來我就回家了

這次我就想說
要找出茄萣總站....
結果..
當我到達時....

很令人驚訝的...
茄萣總站.....很簡陋@@
服務處根本是貨櫃搭的.....

後來我就騎濱海公路回家了.....
結束單車體訓第一天!!
明天目標
灣裡→大甲 嘉南→湖內→茄萣→灣裡

總有一天 挑戰高醫XD
----------------------------------------
早上10點
我抵達了學校
準備要跟一群人瘋機車去!!
我跟建翔在學校
要等宗翰.....
但等了好久(一開始打電話他說快到了...)
所以我打電或給培沅
培沅說整理好就來..
後來.....
因為始終沒有宗翰的音訊
再度打給培沅
培沅說 他剛剛打給宗翰的媽媽  他媽媽說他車鑰匙不見了.......
這時問題來了..
沒鑰匙怎麼發動...= =?
後來宗翰總算騎著機車載著國良出現...
原來..
他騎到一半鑰匙掉了...
而機車...
就不能停囉XD..
所以一行人到了培沅家
最後.....重打一把鑰匙.....

接著是送飲料到南寧慰勞指考同學
家翰這時已經在學校久候多時

話不多說..
趕快出發...
第一站是到女中附近五妃廟對面的豆腐冰吃冰
這時..
來PO個圖XD



好吃...
腦袋瞬間凍結XD

不過一出去外面又熱起來了...

大家吃完開始聊天..
還是在嘴砲XD
宗翰的鑰匙成了今日梗最大!!
阿良的OOO   阿甫的XXX.也一起講一講XD
機車沒過的也消遣一下XD...

阿甫回江東去了XD..


聊完
我們先去錢櫃問價錢
也確定明天就是要去錢櫃
聽說早上7點到晚上6點持學生証
隨你唱..
大概200多

所以明天要有人7點來報到囉XD

嚇一個行程安平..
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安平古堡

安平古保有蓋新的房子!!
後面這牆是古蹟!!


一行人合照!!


宗翰的"大砲"


視野好又涼爽的塔!!


老鼠!!!


宗翰在樹上找鑰匙!!!(這是梗!!)

結束後
我們來到老街...
這個地方來了好幾次
但跟同學來就是不一樣..

我們來到這家非常懷舊的餐廳吃飯!!

販賣機

晃完老街
我們又前往海邊!!
第一次到安平的海邊!!


還不錯!


後來我們爬上那塊突堤!!


發現有人在潛水!!!


這是我們的目標!!

宗翰英勇爬上燈塔


有陰陽海的現象(左上海水顏色較深)



兩個勇敢的青年在消波塊上比賽!!



逛完了海邊
我們來到豆花店!!


這家我還沒吃過
感覺還不錯
店長是兩棲偵蒐隊的@@


好厲害@@

騎車之旅就到此結束...

------------------------------------------

幕後花絮:
後來我因為要去看醫生
跑到新興路那邊...
治療完後
突然想到我妹似乎有請我假如可以到北門幫她買東西
於是我衝到北門
但找不到那家店
所以就回家了..
我回家走大同路...轉中華南路 轉永安街 轉明興路回家...
我在中華南路跟檔車尬車(誤)

當綠燈亮起
一對機車同時發動引擎的聲音好壯闊!!

我在永安街又飆65了= =.....
連明興路都有50以上..
可別被警察抓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