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閒閒沒事
痾..
不 其實是去領我的提款卡
先騎著我媽的車去郵局.....

其實我爸今天有交代我去田裡幫忙...
可是...
我一直拖時間
結果就是沒有去

但我想我還是到田裡看看好了....
所以領完卡之後
就騎到田裡看
我走學校那條路
騎經永安街末段
在那一段因為道路封閉
所以我放心的摧油門
然後我就開飆
因為我媽的是50CC  極速80
所以60算很快
騎那條路到末端時
大概50幾吧
要過彎..
結果速度太快    又剛好一陣大風...
我整個人往外飄(原來我飄的動= =)
還好夠機警
重重的煞了車
降到40過彎...
XD

真是好玩!!

不過犁田就不好玩了XD


後來尋了一下田裡
甘蔗真的倒了一大片

阿公好像 有補救一些

尋完之後我就想
騎去晃一晃
又騎回永安街
這次我加足馬力
看看我媽JOG得能耐XD

這次有順風幫忙
我一次加到65@@
天阿太可怕了  再加下去引擎會燒掉
只好放油門了=3=

人家機車都能加到100=3=
真好
50CC才80公里而已....=3=



後來我繞了一圈才回家......
結束這短暫的旅程


話說我在金華路與新興路十字路口等紅綠燈時
突然看到熟悉的衣服..騎經過我面前
這不是我們班的班服@@
仔細看
發現是小護士.....不過她沒注意到我啦XD
不知道她是被她的誰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