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 =
颱風要來的前兆....

一早
展開第二次單車體訓
因為上次感覺沒有操到...

所以這次走不同的路線...
一從家門出來
我就直街往嘉藥的方向走
一路上沒啥紅燈
就這樣一路騎  騎到了省道!!
我向右轉 往湖內方向騎去
過了大橋(話說大橋在施工...)
就是湖內

於是我一直騎...
本來想轉中正路(省17甲)...
但有以全家為中心兩條路....
不知道是哪條= =
結果我選擇左邊....
走錯了
來到了湖內圖書館...
於是我左彎右拐
終於找到中正路....
看一下表...
才騎30幾分鐘而已...

所以我決定在走出中正路
又上了省道1號
經過湖內國中
看到很多小陳奕汝XDXDXD

忘了說 這時正值上課時分


然後我一直騎...
本來異想天開 想說 就這樣騎到路竹吧XD

結果騎了很長一段路....
以為已經到路竹了...
想不到
我看到一個地標---湖內派出所....大湖國小  還有  大湖夜市

原來我還沒走出湖內....

所以就想說...我又想辦法走到茄萣
過了不久
我發現一個路標
茄萣  →省道28
也就是東方路!!
所以馬上就轉進去....

途中經過東方技術學院
這學校真大@@

後來又一直騎...
看到路標...
茄萣  ↑   3
湖內市區→ 1
台南  ↑   9

我突然很猶豫到不要右轉.....
但最後還是決定直走!!

就這樣一直走...
突然看到熟悉的路...
這...
不是情人碼頭嘛= =....
騎了一圈又回到情人碼頭....
所以我就這樣
又從情人碼頭回來了........

以後就都騎這樣吧=ˇ=

-----------------------------------------------------

中午10點30分
我從家裡出發

今天難得有工作機會!!
我要去後甲發傳單!!

11點就要去事前訓練

12點
頂著大太陽
我和一群工讀生還有主任以及一位正職人員
負責後甲後門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XD

接下來就是發傳單....
發傳單也沒啥好講的....
不過就是...
好熱=皿=....
X的....
曬的我整個人又更黑了...

然後都重複一句話
瑪麻/把拔 你好 我們是XX補習班喔  我們暑假有不一樣的課程給你做參考  謝謝!!
同學考試加油喔!!

1點30分過後
收拾一下...
把傳單藏進包包
我們潛入了後甲
要進行講解工作
負責講解課程給父母聽


大約到了2點半吧
我們正式撤離
回到補習班簡單收拾一下...
我還接到了暑假短期工讀機會...
我負責做電訪
不過我想當小導啦=3=
算了 就電訪吧 至少這也是挑戰!!

後來我就先在東安路那邊吃飯


後來
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我自作聰明的想走小路....
卻小小迷了路
好佳在天生方向感不錯
繞了出來....
但也花了不少油= =....
大概4點多吧
經過火車站

發現有南寧的學生....
正納悶說怎麼這麼早就放學

後來突然想到...今天是月考...
看來我是  山中無曆日 寒盡不知年
難怪中午經過家齊南商很多 痾不  是很多學生放學....多到像..痾....下水道的蟑螂(九把刀的梗)
哈哈

後來 我就去做復健治療了
回家永安街又騎快車
結果油又直接少了很多= =


幹今天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